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以前寫的夢紀錄


我來到一個公共場合

這場合中間是一個五十公尺泳池大的池子

但是其實是學校實習用(?)的釣蝦場(?)

而且是封閉的,牆上還寫說請勿用餌料釣魚(?)

場地四周是一堆淋浴間

可是這些淋浴間大多沒有全遮

有些有半遮再配上透明玻璃,有些是全部都玻璃

也有廁所(有全遮)

男用女用的都有

廁所裡面有附蓮蓬頭,也就是也可以洗澡

有些男生或女生剛洗完澡從廁所出來,所以我看得到裡面

也有很多洗手台,一些人在那邊洗衣服



而我來到這裡自然是要洗個澡

我身上什麼都沒穿,只有緊緊地抓著一條浴巾包著我的身體

這裡人非常多,我想找一個起碼有半遮的淋浴間,但是都客滿

如果都是男生我大概就隨便選一個地方就洗了,但是這裡有女生(羞)

我也可以選擇到廁所洗,但是我寧願被人家看也不想跟馬桶一起洗

在這裡繞了好幾圈,儘管四周設備的配置一直改變,身在夢中的我也不以為意

但是我始終找不到一個中意的澡間



最後,我選的是一個左手邊堆著巨大木材的狹長房間

這房間自然是沒有遮的,狹長的房間底端安著水龍頭附蓮篷頭

我選擇它實在是因為一時衝動,因為找了很久找不到一個我要的澡間

而且左手邊的巨大木材上還有三個廢柴在猶豫要不要在這裡洗

不知為什麼,心中就一把無名火,衝上去把浴巾丟一邊就開了水龍頭調水溫

為的是要秀給那三個廢柴看:"怕個屁,被看就被看啊,不趕快洗一洗"

在這種心情趨使下,我不止被看屁股,我還邊抹肥皂邊唱歌跳舞


就在我洗到腹股溝處,並做著"開高叉!開高叉!"的動作時

為了配合舞步,我回頭了

果不其然,有一小堆人在看

而其中帶頭的是.....貝兒丹蒂?!?!?!

而且,她是我女朋友?!?!?! (那我是螢一?)

當下我覺得非常羞恥,所以又轉身過去

但是就這樣把舞步給停了好像會更尷尬

所以我硬著頭皮把它跳完了!



女神不愧是女神

她也沒有臉紅也沒有爆笑更沒有罵我變態

而是溫柔地遞給我一條新的浴巾,臉上還是那溫暖的笑容,彷彿在說"螢一你好棒"

當我包好浴巾走出澡間時這一切就好像都過去了

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與平和


至於後面女神用台語跟路人問好,還跟我討論不同語言的親和力,那便是後話了

沒有留言: